109學年度新生入學線上導覽專區

中國醫物治,照顧您無微不至!

【給新生的話】

狂賀~人生的新篇章就此展開!

 在這個教育水準普及,人人有大學唸的時代,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科系,進入一所實力頂尖的大學,無非是件幸福的事。

恭喜大家順利加入了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系,在這個時候,一定心裡想著:終於脫離了高中多到爆炸的課業,也終於逃離父母的魔掌。

但更重要的是,將會在大學課題中學習到往後工作討生活的專業技能,也會透過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領悟到許多重要的人生課題。

歡迎加入我們 預祝有美好的大學時光~

【系主任的系所簡介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46b6ldN6FY&feature=youtu.be

【人人都關心的職涯發展】

本學系的畢業生在通過國家物理治療師執照考試後,可以在醫學中心、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、基層院所的物理治療部門擔任物理治療師,提供各類病人專業的物理治療服務,除此之外,本學系的畢業生也可以在社會福利機構、長期照護機構或是特殊教育學校等場域,提供物理治療專業服務。在累積足夠的臨床經驗之後,物理治療師可以獨立開設【物理治療所】,接受各科醫師轉介的病患,在社區中提供物理治療服務。我們也提供國際實習或見習的機會,鼓勵畢業生到美國、澳洲、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考照或是執業,以開拓不同的專業生涯。若是學生對於研究與學術生涯有興趣,學系提供生物醫學研究相關的課程,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大專生科技部計劃,以儲備畢業後報考相關領域的碩士班的能力。

【專業的課程規劃】

https://cmupt.cmu.edu.tw/introduction_05.html

【學長姐的分享】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mcsqpIl7qc&feature=youtu.be

【想了解更多…】

豐富的網頁:https://cmupt.cmu.edu.tw/

有趣的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cmu_pt?igshid=1a55uxih0nv8d

專人服務電話:04-22053366 #7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