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徵才>生生優動運動物理治療所

生生優動運動物理治療所即將到台中開設分院了!

生生優動目前設有天母、民生、忠孝新生、內湖、板橋、雙和、林口、新店、古亭共9家分院, 及忠孝新生與板橋兩家診所。 2024年初要開立三重分院/板橋第二分院/新莊分院/光復分院/台中分院,同時正計畫在台中、桃園設立分院。因應分院的設立,我們需要勇於嘗試自費醫療、積極追求物理治療新職涯的優秀PT們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
「生生優動為連鎖品牌的運動物理治療所暨疼痛治療診所,也是台灣第一家以物理治療為基礎,透過整合性醫療處置,讓患者的MSK疼痛問題得到完善的解決。這就是我們生生優動一路追求的核心價值」~生生優動總院長 林訓正

生生優動藉由物理治療建置一套整合性疼痛治療架構,運用物理治療的徒手治療(PT功能性診斷)、運動治療(AT SFMA精選功能性動作評估)為方法,加上疼痛治療增生療法(MD結構性診斷),建構完整的MSK根本治療方案。同時,我們將物理治療的3M發揮到極致:透過核心的徒手治療與運動治療,並引進其他物理治療所少有的設備,包括BTL震波治療儀、INDIBA英特波電波系統、Talent Pro磁波刺激儀、以及Asus手持式超音波進行影像判讀...等,提供患者最完整的物理治療3M解決方案。

如果你有下列的動機任一項,我們都非常歡迎您加入。
(1)追求更精進物理治療專業
(2) 在自費醫療領域有更多的發展與報酬
(3) 完全發揮物理治療所長
(4) 更好的醫病關係與治療效果

此外,我們擁有堅強完整的架構來支援每間物理治療所與診所運作:

【我們擁有強大的總部後勤團隊支援】:
總部提供行銷、IT、行政、新服務導入…等支援,以一致性的品牌形象與行銷協助各分院業務拓展;引入新型儀器設備創造高附加價值服務,增加PT的個人收入。

【我們提倡學習性的企業組織文化】:
(1) 設立「生生優動學院」提供內訓與外訓課程(申請學分),增進PT在職訓練
(2) 舉行固定例會讓各分院治療師進行案例研討與專業精進
(3( 並協同「醫師」與「物理治療師」在疼痛治療上的協作經驗分享與切磋。在生生優動,透過共學提升自我專業與團隊支持,是我們的堅持;我們非常尊重物理治療師的專業,並提供「物理治療師」與「醫師」對於治療的的專業溝通與合作機制,讓疼痛治療效果可以更加顯著。

【我們提供職涯發展舞台】:
除了在物理治療的專業精進外,分院長是你可邁向的職場目標;或著,知識型KOL也是另一個職涯方向;或著專案講師也可以是另一種身分;或著……各種無限可能的職涯機會,讓PT不只是PT,還有更多的職涯舞台讓你來發展。不怕你來追求,只怕你從未想過,PT職涯也是可以那麼精彩的!

【工作內容】
-提供徒手治療與運動治療服務
-AI運動復健器材操作指導及諮詢
-搭配增生療法,提供疼痛治療解決方案
-運用高階儀器治療,搭配徒手與運動治療,提供完整3M解決方案

【工作安排】
- 排班制, 依照政府每月休假日數排休
- 依照治療所營運需求,於合理範圍內提供短期分院支援

【工作地點】
台中分院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(靠近文心路二段與市政北一路路口)

【薪資待遇】
提供保障薪資與執行業績分潤, 兩者擇優發放,前3個月保證薪資45,000~50,000以上。
任職滿2-3個月後,平均薪資可達70,000~75,000元以上。若持續增進專業與努力,更有6位數以上的收入。

【公司福利】
- PT個人於社群媒體曝光與推廣
- 提供教育訓練、升等考核與福利制度,在職進修與升遷。
- 連鎖門市設點計畫,有助職能發展
- 公會年會費
- 享勞健保與勞基法相關福利與制度
- 員工制服

對台中分院有興趣的PT,可以直接把履歷寄給劉欣靜,jerry@mecotech.com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