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領袖集團敦聘專任物理治療師

天才領袖是一個由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組成的兒童醫學團隊,十五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動孩子早期教育、專注力教育、情緒教育、及人際社交教育。

我們這個大家族裡,有資深治療師學長姐在帶領大家,並給新進人員最完整的教育訓練(定期讀書會、國內外文獻閱讀、個案討論、親師溝通技巧),讓每一位治療師快速成長~
進一步認識天才領袖:
http://i.lekid.co/4yjne7

近期我們在進行校園徵才,非常歡迎貴校畢業生投入我們團隊,發展所長,所以想把資訊分享給老師您。以下是徵才內容,希望有機會獲得您的分享:

【徵才條件】需具備物理治療師證照(應畢生可再行補照)

【薪資待遇】$65,000$95,000
【相關福利】
1、三節獎金/禮品、生日禮金、年終獎金
2、員購優惠
3、員工旅遊、部門聚餐、年終尾牙
【聯絡資訊】
請將個人履歷(含照片)、證書證照、成績單及個人加分項目,寄到以下信箱(郭巧君特助收):imleaderkid@gmail.com,有任何問題請來電詢問

02-2396-317714

歡迎對兒童發展及教育有興趣、具耐心、及專業的治療師,加入天才領袖的行列~